对外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对外交流 >> 正文
对外交流

朱庆华教授应邀参加韩国第12届电子贸易国际论坛

2014-05-31  点击:[]

5月23-24日,商学院院长朱庆华教授应邀参加韩国第12届电子贸易国际论坛。5月23日下午,朱庆华教授应邀做主题演讲,介绍如何撰写高水平的英文文章以发表在SCI/SSCI国际期刊。韩国中央大学电子贸易研究所20余名老师和研究生参加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深受启发。

5月24日的开幕式上,韩国国际商务学会主席、韩国物流研究协会主席和韩国电子贸易研究所主席首先致词。随后,朱庆华教授代表来自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以及新加坡、马兰西亚的外国代表致祝贺词,并介绍了盘锦校区商学院电子商务的本科专业,希望未来在电子商务领域能与韩国中央大学建立合作。下午,朱教授做了题为“绿色供应链管理与信息技术”的主题报告。

目前,朱教授正与韩国电子贸易研究所探讨在绿色供应链管理与信息技术方面的合作研究。

新闻链接:

韩国中央大学建于1918年,目前在韩国大学综合排名中名列第七,是韩国著名的私立大学,该校电子贸易研究所在韩国电子贸易和电子商务研究机构中首屈一指。

上一条:商学院为盘锦港中层领导举办业务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