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信息 >> 正文
教学信息

【学术讲座】商学院2016-2017学年春季学期第三次导论课通知

2017-04-18  点击:[]

课程名称:商学院导论课

专题:Employee Engagement in Supply Chain Quality Management

主讲人:Dr. Jiayao Hu (胡家耀博士)

授课时间:2017年4月19日(周三)13:30-15:00 (2学时)

授课地点:A01 主教学楼 房间: N305

适用专业:人力资源管理专业15、16级;经济学专业15、16级;期待校区师生的参与。

【主讲人简介】

胡家耀博士毕业于英国诺丁汉大学,目前于英国考文垂大学任教。研究方面,已在SCI/SSCI国际知名期刊上发表数篇有关供应链品质管理的研究论文,着重于中国企业的探讨。胡博士是多个知名会议的成员,如POMS、INFORMS、DSI以及IOM,同时也是多本国际知名期刊的审稿人,例如IJPE,IJPR,JCLP,IJLM和MRR等。

上一条:【学术讲座】商学院2016-2017学年春季学期第四次导论课通知 下一条:【学术讲座】关于2016-2017学年春季学期知识产权学院第一次导论课暨商学院第二次导论课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