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卓越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2023-11-16  点击:[]

一、时间安排:

11119中午11:00接收申报材料(过期一律不收);

211201123学院评选(评审细则见附件)积分成绩占80%,答辩分占20%

3、11月24日学院公示

二、名额(只限研究生三年级申报)

卓越奖学金3(一等奖学金一名3000元,二等奖学金两名,各为1500元)

三、申报材料:

1、参评同学认真阅读评选细则,下载相应附件,认真阅读填表说明,准确填写相关信息,并附相关成绩或获奖的佐证材料一份。

2、各对应的申请表(表格详见附件),表格填写要严格按照制表说明,不得有随意更改或窜行、窜页的情况出现,所有不符合要求的表格视为无效表格,取消参评同学评奖资格。

3、发表论文的情况:已经发表的文章需要提交期刊的封面、目录及论文首页;有录用通知的要提交录用通知的复印件、期刊的封面(任意一期)及论文全文;邮件通知的,要注明:此文章已经确认被接收,同时导师签字;会议论文必须有参会证明(会牌或者缴费证明);被收录及被引用的论文需提供相关证明

4卓越奖学金参评论文为入学年91日至评选日止

5、申报卓越奖学金需提交附件1、附件2、附件3、附件4及成绩单和获奖的佐证材料。

所有申报材料(均为电子版)请严格使用本通知中的附件。材料统一汇总到研一班长处,由班长汇总整理材料后统一提交,后续学院组织统一评审。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二年十一月十六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上一条: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3年研究生卓越奖学金评选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2023年11月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领导接待日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