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第三届“浅草莺啼,鸢飞蓝天”手绘纸鸢活动

2023-04-23  点击:[]

清风托纸鸢,扶摇上青天,风筝是交流的使者,自由的名片。为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院文化氛围,丰富商知学子的课余文化生活,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学生会文化部举办第三届“浅草莺啼,鸢飞蓝天”手绘纸鸢活动,本次活动共有23支队伍、80余人参加。

初心在方寸,咫尺在匠心。本次活动采用组队参加、自主创作模式进行,参加活动同学在E02领取空白风筝后,以小组为单位进行DIY创作,现场还提供了颜料、画笔等材料,创作时间为1.5小时。活动开展过程中,同学们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各个小组分工合作,展现团队精神,现场风筝图案百花齐放,既有海绵宝宝等经典卡通图案,也有祝福语的艺术字绘画,还有醒狮等传统文化图案。

自主创作环节结束后,同学们统一将手绘好的风筝带到A01东侧广场进行放飞,蔚蓝的天空承载了年轻的朝气和大家对未来的美好期望,让我们在这场春之邀约中,将希望的种子埋进泥土,把梦想的风筝放飞蓝天。

上一条:解读专业,引领成长——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2023年优秀校友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3年“春鸿杯”五院联合运动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