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寒假企事业单位实习经验分享会暨评优会

2023-03-21 学办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院实践育人理念,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实习对个人成长发展的重要意义,引导商知学子积极投身寒暑假企事业单位实习,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协会于3月15日下午在A01-S601教室举办2023年寒假企事业单位实习经验分享会暨评优会,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常有、兼职辅导员张萌和10位学生代表共同担任现场评委。

8位参赛选手依次登台答辩,分享个人寒假实习经历和心得感悟,他们有人加入证券公司,有人投身商业银行,有人入职政府机关,实习不仅是一次走出校园、体验社会、增长见识的机会,更是一个探索自我、认识自我、突破自我的过程。所有选手答辩结束后,王常有老师简要做了点评,并向现场同学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和迫切性,鼓励同学们利用寒暑假时间积极申请实习、参加实习,通过实习真正体验一个岗位,亲身感受职场生活,在丰富个人履历的同时,逐渐明晰个人未来发展方向。最终,经过现场评委打分,朱慧敏同学获得一等奖,关子未、李铭洋两位同学获得二等奖,王思佳、孙雨欣、李沐桥三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通过8位参赛选手的精彩分享和评委老师的认真点评,现场同学深刻认识到参加寒暑假实习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通过实习积累经验,不断提升求职竞争力。

上一条:凝心聚力 放飞青春——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研究生积极开展班级团建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2022-2023学年班级学风建设立项中期检查答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