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第二届“迎风杯”飞盘大赛

2023-03-07 学办 点击:[]

3月4日下午,随着决赛场上的飞盘划出最后一道优美的弧线,“加速跑、向未来”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第二届“迎风杯”飞盘大赛落下帷幕。历经10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经济类2104班、经济类2201班、经济类2101班获得前三名。

本届飞盘大赛以班级为单位,为七人制混合团队赛,采用“淘汰赛+单循环”赛制,引入“裁判员+观察员”体系,保障赛事公平公正规范有序进行。“防守!”“好盘!”……场上运动员默契传接、娴熟控盘、奋力跳跃,场外观众为之欢呼喝彩。本次比赛新老生同场竞技,切磋水平,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的飞盘水平和良好精神状态,更展示了商知学子团结进取、奋勇拼搏、全力以赴的昂扬态度。

第二届飞盘大赛虽已落下帷幕,但新学期才刚刚开始,后续学院将组织开展更多促进班级团结、提升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迎风奔跑吧,商知同学们!

上一条:凝聚师生力量 共话学院发展——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团学骨干与文体骨干座谈会 下一条: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2019级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