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第三届心理剧大赛

2021-10-27 商学院、知产学院 点击:[]

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心理自助与互助能力,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与全面发展,引导同学们塑造阳光积极的心理品质,10月25日晚18:00,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于E03报告厅举办第三届心理剧大赛。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并与其他15位学生代表共同担任比赛评委。

在学院“青葱”心理协会的前期有力宣传下,共有15支队伍报名参赛。围绕大赛主题,参赛队伍以大学生日常学习生活实际为背景,紧密结合国家时事,取材新颖、立意独特、情节紧凑、表演生动,以高涨的热情、精湛的演技、较高的团队协作能力为大家呈现出了一幕幕视觉盛宴。

现场评委观众认真观剧、用心感悟,时而因演员们的喜剧化表演而轻松发笑,时而因剧中的高潮情节而热血沸腾,而更多的则是因看到主角们心灵的蜕变和成长而欣慰。相信商知学子都将从一个个动人心魄的故事中有所思考、有所启发。

本次心理剧大赛借助舞台情景剧的表现形式,折射出当今大学生可能会遇到的心理问题,也启发观众思考处理人际关系的合理方式以及对待矛盾与挫折时的正确态度。希望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树立积极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用一颗向善、向上的心去对待问题,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上一条: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第三届“秋羲杯”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下一条: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第三届“秋羲杯”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经验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