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第一期创业沙龙

2021-05-12 商学院、知产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学院同学创新意识形成和创业能力培养,拓宽未来就业选择范围,推动更多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孕育和产出,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职协于5月9日下午14:00在F05举办第一期创业沙龙。本次活动特邀学院副教授薛星群、校友韩东、创度空间创始人崔子羿等嘉宾,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与到场同学进行创新创业方面的沟通交流。

活动伊始,崔子羿同学首先分享了自己以往的创业经历,提供了很多实践影像资料,从中提炼出了深刻的经验教训和个人感悟。然后,崔子羿同学从创业的知识积累和操作手段层面展开论述,强调创业实践需要做充分的知识储备,打好坚实的理论基础。薛星群老师则从学术性角度介绍对创新创业的认识,通过对个人创业经历和人生经验的回顾提出了一些指导意见,鼓励同学们利用在校时间进行创业实践,进一步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培养企业家精神。校友韩东学长和创度空间合作伙伴王宇涛同学也分享了各自的创业经验,分别从不同角度阐述了个人对创新创业的看法。现场同学通过与各位嘉宾的互动交流,更直观、更近距离地感受到创业者的心路历程,为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想法和思路注入了新的活力。

  本次创业沙龙活动为有创业意向的学院同学搭建了沟通交流平台,促进学院创新创业风气的形成和推广,也为同学们的就业选择提供了更多的参考方向。相信通过本次创业沙龙活动,同学们能够对创业有更加深刻的认识,为创业做更充分的准备。未来,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职协将继续致力于推出高质量的系列沙龙活动,为同学们的就业选择和未来发展保驾护航!



上一条: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顺利举办高数期中辅导讲座 下一条: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学党章,悟思想,知党史,担使命”党章党史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