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重反思,明方向”——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组织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2021-03-29 商学院、知产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切实改进和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于3月下旬组织学院各个班级召开优良学风建设主题班会,学院全体同学及受邀班主任、辅导员参与本次主题班会。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第一团总支各位班主任针对学风建设向班级同学提出建设性意见,充分发挥专业班主任学科引领作用,力求帮助同学们顺利完成本学期学习目标为班级整体学风建设规划保驾护航。辅导员老师着重强调了集体的重要性,阐述了无规矩无以成方圆的重要理念。知产1801、知产1802班将重心放在保研、考研、就业、公务员/选调生介绍方面,鼓励同学们在新学期积极调整反思,力求有所突破。同时,各个班级将法考等专业考试介绍纳入班级学风建设范畴,以便同学们对目标有更清晰的认识。知产1901班则将重心放在如何进一步减少班级挂科人数、如何增强班级同学参加科创竞赛积极性等方面各个班委认真筹划,积极为本学期班级学风建设添砖加瓦。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第三团总支各个班级简要介绍了未来落位方向,由班主任辅导员老师主讲,班委辅助开展新学期规划,从保研、考研、出国、就业等方面逐层递进,帮助班级同学深入了解各种选择的利弊,明确未来发展方向及职业生涯规划目标。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第四团总支各个班级着重强调班级学习氛围,辅导员老师和班级委员激励同学们不断向前、踏实奋进,为今后自身发展打好基础。同时,班级同学新转入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与新转入同学共同营造班级良好学习氛围。

“一滴水怎样才能不干涸?唯有让它汇入江河湖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做小事,悟大理,重反思,明方向。接下来,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将继续强化学风建设工作出实招重实效,努力为党和国家培养堪当时代大任的青年人才


上一条: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学党章,悟思想,知党史,担使命”党章党史知识竞赛初赛 下一条:见微知著,以讲促学——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迎建党百年,践初心使命”主题微课大赛初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