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见微知著,以讲促学——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迎建党百年,践初心使命”主题微课大赛初赛

2021-03-26 商学院、知产学院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324日下午15:00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迎建党百年,践初心使命”主题微课大赛初赛31支参赛队伍为学院同学带来一堂堂精彩党史学习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出席比赛并担任现场评委。

初赛中,各支参赛队伍聚焦“建党百年,凝练主题精髓,深刻阐述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的艰辛历程,带领同学们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史,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第一赛区沈蕴洋着重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始终为人民谋福利,花大力气“脱贫攻坚”,不让一个人掉队;第二赛区贝程玉树队回溯历史,致敬英烈,一条红船,更是一条梦之船,“红船精神”永远铭记与你我心中;第三赛区董燕茹队聚焦抗美援朝,用翻转课堂的方式彰显抗美援朝的峥嵘历史比赛过程中,各支参赛队伍用充实丰富的内容、形式多样的讲解,为我们呈上了一场场党史学习盛宴

最后,各个赛区评委老师对本次微课大赛初赛参赛队伍表现进行了点评,对大家的优异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勤于实践,知行合一,勇担时代大任。

接下来,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将紧密围绕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学生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受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认党的精神图谱、传承党的红色基因,为建党百年献礼。

上一条:“重反思,明方向”——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组织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下一条:【学院风采】学风建设,久久为功——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开展2020-2021学年班级学风建设立项中期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