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学院风采】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本师生纵向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03-10 商学院、知产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10下午14:00,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本师生纵向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联系领导、校区总务部副部长张婷婷老师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常有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师生党员起立奏唱国歌。然后,党支部书记王常有老师代表支部委员会做2020年度党建工作汇报,系统介绍了党支部在2020年所开展工作、取得成绩、存在的问题不足以及2021年度工作重点。接着党支部六名正式党员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开门见山、实事求是,相互批评坦率真诚、直截了当。然后,现场开展支部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师生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并对党支部2020年度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随后,支部联系领导、校区总务部副部长张婷婷老师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点评张婷婷老师表示,很高兴能够受邀参加本次组织生活会,商知产本师生纵向党支部能够严格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认真细致准备,充分发扬民主,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真正做到红脸出汗,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支部成员再接再厉,对查摆问题和提出的意见认真梳理研究,以整改落实成效开创支部事业发展新局面。最后,支部全体师生党员起立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通过举办本次组织生活会,系统梳理总结了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本师生纵向党支部2020年度党建工作,为2021年支部工作谋好篇布好局开好头起好步。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本师生纵向党支部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大工红色基因,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突出的工作业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学院风采】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开展春季学期学生宿舍卫生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条:【学院风采】研途有我,一路相伴——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