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学院风采】研途有我,一路相伴——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

2021-03-10 商学院、知产学院 点击:[]

为助力学院2017级学生备战考研复试,解决同学们关于考研复试的困惑,3月9日晚19:00,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学生会学习部邀请五位2016级考研成功学长学姐举办线上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

介绍考研复试流程,明确复试所需准备。五位学长学姐分别介绍了考研复试的基本流程,包括英语面试——一分钟自我介绍+面试老师针对自我介绍进行提问综合面试——专业面试综合实力面试等。根据考研复试流程,明确参加复试之前所需准备内容

考研复试经历分享,线上相关问题回答。五位学长学姐分享考研复试经验时,都会结合自己参加复试的经历,让同学们更加直观的了解复试。同时,五位学长学姐还详细解答了前期收集的复试相关问题,如导师常见提问、面试前期准备等,帮助2017级考研学子更加明确努力方向。

通过邀请学院已毕业优秀学子进行相关经验分享,助力在校学生全面发展已经成为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学办提升育人成效的重要举措。相信经过系列经验分享会的举办,会让更多的在校学生学习优秀榜样,重视个人规划,明晰未来发展方向。

上一条:【学院风采】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本师生纵向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学院风采】阅动青春,品味书香——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书香团支部”创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