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学院风采】躬身力行,知行合一——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学期中社会实践线上分享会

2020-05-01 商学院、知产学院 点击:[]

进一步引导学院学生投身社会实践,增强同学们对社会实践的认识和了解4月29日下午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团委实践部举办学期中社会实践线上分享会本次社会实践分享会秉承“耳闻之不如目见之,目见之不如足践之”的活动理念,特邀梦起云滇公益团队、信仰行者红色团队、知途IP&职梦IP就业调研团队为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同学分享实践经历及实践经验。

教育是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梦起云滇团队队长陈伊诺同学首先为大家分享公益支教团队的感人故事。团队每一位同学都承载着为山区孩子带去希望的使命投身公益事业,让蓝马甲的故事在大山中流传梦起云滇,功不唐捐。

信仰行者团队队长竺申同学大家带来信仰行者实践故事。红色实践团通过亲身走访革命老区,感悟革命文化,通过多种渠道将追求真理、勇于担当的信仰力量传递给更多人。同时竺申还分享了组建队伍的相关经验团队出发前一个月的认真筹备到实践结束后的总结宣传。

来自知识产权专业的张流源同学为大家带来知途IP&职梦IP就业调研团队的实践分享,详细介绍了实践团队的理念与实践成果。他特别强调了从建队前期准备到招募团队成员时的注意事项,为同学们今后组建实践团队提供了宝贵建议。

最后,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团委实践部部长张威向大家讲解了今年学期中社会实践的主题及开展流程,鼓励学院2019级同学积极投身社会实践,通过社会实践认识社会、了解社会、服务社会。对于在校大学生而言,社会实践为大家提供了一条提前接触社会的有效途径不仅可以拓宽视野,也为自身未来发展奠定基础。通过本次学期中社会实践分享会,希望更多同学对社会实践产生兴趣,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上一条: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春风”自强社举办“变废为宝”创意大赛 下一条:【学院风采】提升团干素质,夯实组织基础——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开展春季学期团干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