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开启新学期“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2023-03-27 学办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助力学院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3月22日、24日,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博带队先后走访国泰君安期货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华夏银行(大连分行)、通联支付网络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国家知识产权局挂职干部、知识产权学院院长助理王若晨和学院辅导员彭博陪同调研。

在国泰君安期货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走访过程中,公司总经理王伟、人力资源部经理石晨参加会谈,双方针对未来院企人才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赵博老师介绍了商知学院基本情况、学生实习就业需求和院企合作思考,公司总经理王伟则对赵博老师带队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人才需求等信息,表示商知学院在专业设置方面与公司人才需求契合度很高,未来可以积极探索双方人才培养互动机制,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建立更深层次的合作关系。

在华夏银行(大连分行)走访过程中,分行首席风险官庄华平热情接待了赵博老师一行,分行人力资源部经理方小芳参加会谈。方小芳经理首先介绍了华夏银行的发展历程以及分行对员工成长的培养体系等内容。赵博老师对分行人才培养、员工关怀等给予充分认同,并简要介绍了近几年大连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对双方未来可以进一步合作的学生实习就业、高校案例采编、党建联建共建等提出建议。分行首席风险官庄华平表示,本次交流将有助于增进院企双方了解,期待未来双方在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及学生实习就业等环节有更加深入的合作。

在通联支付网络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走访过程中,公司总经理杜岩峰、综合部经理刘富义、校友李雨晨共同参加会谈。杜岩峰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公司现状、人才需求等情况,并对大工毕业生给予高度肯定。他认为,公司需要让员工接触核心技术,用心用情培养员工,共同实现“提供有温度的支付服务、打造有价值的链接平台、追求有质量的快速增长”的未来愿景。经过交流,院企双方在共建学生实习实践平台上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通过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将为院企双方在后续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领域合作奠定坚实基础。面向未来,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将坚持全员促就业理念,进一步推动“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走深走实,大力开拓实习就业资源,为学院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提供有力保障。

上一条: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课堂教学质量达标认证汇报答辩成功举办 下一条: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教师到浙江省开展跨境电商专题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