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与中国民生银行盘锦分行合作建设教学实践基地

2023-03-22  点击:[]

3月14日上午,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与中国民生银行盘锦分行共建教学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盘锦校区顺利举行,中国民生银行沈阳分行行长助理张大治、沈阳分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徐家波、盘锦分行行长邱可非,校长助理兼盘锦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占敬敬,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曲长生,管委会副主任孙刘劼,教学事务办公室主任王春鹏,以及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莱斯特国际学院有关领导出席仪式。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副院长赵博和盘锦分行行长邱可非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基本情况,双方就合作事宜做了进一步沟通,表示后续将落实好共建协议相关内容。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副院长李彤代表学院向民生银行盘锦分行行长邱可非授牌。

张大治表示,民生银行对共建教学实践基地和应届毕业生的培养高度重视,能够为员工实现个人价值提供广阔发展通道。民生银行将全力保障学生实习条件,大工优秀学子的加入也将对其他员工起到激励作用,也希望有机会与学院教师在课题研究等方面开展合作。

占敬敬表示,盘锦校区和民生银行盘锦分行分别是大连理工大学和中国民生银行在盘锦的“桥头堡”、“小分队”,希望以此次共建教学实践基地为开端,逐渐铺开双方更大更广阔的合作面。盘锦校区多年来为社会输送众多优秀毕业生且有不俗表现,此次将拿出最大的诚意与民生银行做好教学实践基地的共建工作,力求在人才培养方面做出实效。

授牌仪式结束后,学院部分学生与民生银行领导一行进行座谈交流,沈阳分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徐家波就企业招聘流程、岗位能力需求、员工福利和晋升通道等事宜做了详细介绍。

本次教学实践基地的建立,为双方搭建了多元一体、互惠共赢的合作平台,大连理工大学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与中国民生银行盘锦分行将开展一系列深层次、多元化的合作对接,助推双方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教师到浙江省开展跨境电商专题调研 下一条:盘锦市政协、民建盘锦市委各位领导来校区交流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