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盘锦市政协、民建盘锦市委各位领导来校区交流座谈

2023-03-12  点击:[]

3月8日下午,盘锦市政协副主席、民建盘锦市委主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王冬梅,民建盘锦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市政协常委、市检察院听证员高雪梅,民建盘锦市委会秘书长、市政协委员于海洋来校区进行交流座谈。大连理工大学校长助理兼盘锦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占敬敬,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田守智,商学院、知识产权副院长李彤、洪勇以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田守智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及盘锦校区的现状。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副院长李彤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未来的发展规划。

盘锦市政协副主席、民建盘锦市委主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王冬梅介绍了民建盘锦市委的基本情况,并代表民建盘锦市委感谢校区长期以来的关注和支持。同时,她介绍了2023年盘锦市相关研究课题,并且希望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可以建立智库,通过课题研究的方式加深市校的交流共建。最后,她还表达了同校区合作的强烈意愿,希望校区教师可以在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发挥作用,积极的建言献策,为民建盘锦市委提供行之有效的咨政建议。

校长助理兼盘锦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占敬敬对盘锦市政协、民建盘锦市委各位领导来校区交流座谈表示欢迎。他表示,大连理工大学已经与盘锦市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接下来就是要拓展与盘锦市合作的深度广度,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同时,占助理还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民主党派工作,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民建盘锦市委的各项工作,希望通过发挥校区教师的专业优势和学科专长,提高服务效能,为盘锦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下一步,校区将根据民建盘锦市委的实际需求进行深入调研,并建立可持续的对接模式与联络机制。

座谈会中,校区教师对民建盘锦市委带来的课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就课题的研究内容初步达成一致。

上一条: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与中国民生银行盘锦分行合作建设教学实践基地 下一条: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开展“妙手生花 漫享时光”妇女节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