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研究生开展身心健康系列活动

2022-10-17  点击:[]

为引导学院研究生关注身心健康,提高身心素质,推动学生发展全面过硬。研究生商知班积极开展了“筑健康之墙,护心灵一方”主题班会,并号召商知班同学积极参加“金·秋研运会”步数打卡活动。班级同学踊跃参与,用心理健康知识指导行为健康,借运动打卡活动督促身心健康。

迎接美好,从“心”开始

为营造积极、乐观、健康的学习、科研氛围,研究生商知班在线上组织了“筑健康之墙,护心灵一方“主题班会。全体同学共同学习了”世界精神卫生日“的起源和内涵,对1010日这个特殊的日子有了深刻的印象。主题班会增强了同学们对精神发育障碍疾病的认识,使同学们充分意识到拥有健康心理的重要性。


在班长的带领下,同学们积极分享自己所了解到的科学有效的预防疾病的小知识。通过形式多样、内容新颖的讲解,使活动颇有成效,班级构建起关注心理健康、重视精神卫生的良好氛围。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将时刻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时刻“自检”、定期“体检”,保持一种乐观向上的心态,让自己的研究生生活更加丰富精彩。

强健体魄,飞扬青春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研究生会在线上开展了“金·秋研运会”步数打卡活动,商知班同学踊跃参与。该活动以Keep(健身锻炼应用程序)为活动平台,活动前期,同学们主动加入微信打卡群,做好登记;活动中期,参与活动的同学们每日将Keep运动记录上传到微信打卡群;活动结束后,研究生会汇总后得出排名并为同学们分发奖品。通过参与此次活动,大家养成了坚持运动的良好习惯。


研究生商知班共有八名同学参加,其中七名同学获得一等奖,一名同学获得二等奖。虽然线上打卡活动已经结束,但是坚持体育锻炼的征途仍在继续。

相信通过“筑健康之墙,护心灵一方”主题班会的召开以及运动打卡活动的开展,研究生商知班同学定将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披荆斩棘,战胜各种困难与挑战!


上一条: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师生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下一条: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开展教职工“课间行”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