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2021年经济学类专业分流政策说明会

2021-07-14  点击:[]

为帮助学生全面了解经济学类的专业分流政策,更好地选择契合自己兴趣指向和未来规划的专业,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于2021年7月13日上午举办2021年经济学类专业分流政策说明会。本次说明会面向全体2020级经济学类本科生,由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副院长李彤教授主讲,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王钰姬老师参加。

说明会的内容主要包含分流方向、分流时间、分流依据、本次工作时间安排四个部分。李彤副院长分别介绍了经济学类未来要分流出的知识产权、电子商务、经济学、人力资源管理四个专业的学科特点与培养定位。本次说明会主要针对知识产权专业分流,为此,李彤副院长着重介绍了知识产权专业的发展方向和未来愿景,同时强调,本科生的培养也应“走出去”、“请进来”,日常学习须与实践应用结合、与企业运行接轨、解决实际问题。最后,李彤副院长对本次分流的具体时间安排和分流依据做了介绍,由王钰姬老师针对计算排名计入的课程范围等政策细节做了补充解释。

本次说明会帮助大家对相关政策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坚持“加强基础、拓宽专业、注重实践、因材施教,促进学生和谐发展与全面成长”的人才培养理念,尊重学生个性,将在学生自愿申请的基础上,依据学习成绩进行专业分流。


上一条:发挥学院智力优势 积极服务盘锦发展 下一条: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代表队在校区第七届“学党章,悟思想,知党史,担使命”党章党史知识竞赛决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