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风采】笃行厚学,行稳致远——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1-06-28 商学院、知产学院 点击:[]

6月22下午15:30,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在校区三重门广场隆重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院长朱方伟,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叶鑫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副院长李彤、洪勇,挂职副院长王卫刚,院长助理刘琳琳出席毕业典礼,学院全体教师、全体2021届本硕毕业生及部分毕业生家长参加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王常有主持。

伴随着《国歌》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两首熟悉的旋律响起,全体人员起立合唱,并挥舞手中国旗,毕业典礼正式开始。

首先由学院副院长李彤宣读2021届毕业生准予毕业并授予学位决定,接下来由学院副院长洪勇宣读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1届优秀毕业生名单随后主席台各位领导、老师为优秀毕业生颁奖并为全体本硕毕业生拨穗授予学位。

典礼上,学院教师代表薛星群老师在发言中对毕业生表达了真挚的祝福和殷切的希望,同时为毕业生提供了三步走战略,即热爱生活、脚踏实地;敢于成功,敢于胜利;灵魂觉醒,悟得因果。毕业生家长代表杜欣女士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的感激之情,同时叮嘱毕业生要始终保有年轻人的朝气、勇气、锐气,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不负时光。毕业生代表、校优秀学生标兵、辽宁省优秀毕业生李云轩同学在发言倾情回顾了在学校和学院四年学习生活的点滴,表达了对传道受业老师们的感激之情。学院在校生代表杨梓辉同学对即将毕业的2021届学长学姐曾经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以毕业生学长学姐为榜样,不断鞭策自己,让优秀得以传承。

2021届毕业生代表张煊阳同学代表学院全体2021届毕业生向学院赠送纪念礼物叶鑫书记代表学院接收赠礼

朱方伟院长向毕业生致欢送辞。朱方伟院长祝贺2021届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深情寄语毕业生要学会站在世纪和世界的视角思考,提醒同学们无论未来多忙碌,都要给自己留出思考的空间,因为信仰需要经过思考才会更坚定,人生经过思考才会更有意义。要站在世纪的角度学习历史、连接历史,肩负起创造历史的责任;要站在世界的大格局中思考,担当民族复兴重任;要面向下一个世纪,面向全球发展,一起用行动作答。并祝愿全体毕业生,一生爱国,一辈子敬业、诚信一辈子、友善一生。笃行厚学,行稳致远。

典礼最后,在悠扬的校歌声中,毕业生代表为学院教师、到场家长献花,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并纷纷合影留念。

毕业典礼不是庆祝“结束”而是欢呼“开始”,不是纪念“完成”而是宣告“前进”。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1届毕业生已经奔赴五湖四海,希望各位毕业生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1年模拟法庭表演赛顺利开展 下一条:【学院风采】满载收获,砥砺前行——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