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盘锦市创研工程中心来访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2021-04-23 商学院、知产学院 点击:[]

2021年4月19日,盘锦市产业技术创新和研发基地建设工程中心主任卢喜华、创新设计服务科科长刘男男一行来访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与盘锦市相关部门对接机制建立事宜、企业与高校对接平台的搭建进行了交流。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副院长李彤教授,院长助理刘琳琳副教授,以及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李彤副院长首先对盘锦市产业技术创新和研发基地建设工程中心的来访和对学院的重视表示欢迎和感谢。李彤副院长表示,应以解决问题为主导,着力于学生培养,推进科技、培养人才。在企业需求上,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会积极主动提供智力支持,并就注重教师的科研工作和社会服务,将学院科研和社会服务提升一个台阶。

卢喜华主任表示,盘锦创研工程中心具有向企业和科研院所“搭桥、输资”的责任,需要强化企业创新科技需求与高校之间的对接交流工作。卢主任就调研运作、风险控制、知识产权运营研究等问题也提出了合作方向要根据具体问题,将着力点加大,致力于提升各方面的水平,争取将利益最大化,效果最佳化。

与会教师结合个人研究方向分别提出了想法建议大数据、智慧港、内控体系等研究项目将充分结合企业的实际需求,提供智力支持,发挥社会服务功能。对于李彤副院长提出的建立研发中心作为合作平台的想法,盘锦创研工程中心表示支持本次交流座谈收获颇丰在如何高效开展与企业需求的技术对接等问题上达成一致,明确注重对电子商务、知识产权等专业的人才发掘,并为人才发展创造优质空间,合作开展智库建设工作。以本次座谈为契机,开启合作新篇章



上一条:知识产权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研讨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给我三分钟”才艺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