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风采】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骨干见面会

2020-09-18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明确并深化学院学生工作内涵,为今后开展学生活动指明方向,9月16日中午12:30,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在C03会议室召开新一届学生骨干见面会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副院长李彤,学院学办主任王常有,学院团委学生会指导教师肖启,辅导员齐心愉和学院团委、学生会、自强社、心协学生骨干参加见面会

会议伊始学院团委副书记李帅同学和学生会轮值主席万林新同学分别介绍了团委、学生会的组织架构和基本职能随后,学院团委学生会指导教师启对2019-2020学年学院团学工作进行回顾并对新一届团学骨干提出要求,要求学生骨干切实发挥组织青年作用,突出政治性,加强组织建设,注重思想引领用行动引领青年,发挥先进性,激发组织活力,繁荣校园文化牢记服务青年宗旨,回归群众性,发挥组织作用,助力青年成长。

接下来李彤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新当选的学生骨干表示祝贺并对未来工作开展提出一些建议。副院长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培养工作特别是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要以创新的思路不断完善学生组织制度建设,要以活动为抓手努力占领思想阵地。李副院长同时表示,体育是学生精气神的直观体现注重体育锻炼对学生的健康成长至关重要。希望学院学生组织今后开展活动时注重提升学生能力,培养学生精神,助力学生成长为信仰坚定学识扎实、注重实践、身心健康的高素质人才。最后,王常有老师对本次见面会进行总结,希望学生骨干们能够牢记李彤副院长的殷切希望,全心全意为学院学生服务,争做学生友,不做学生官。同时,注意组织性纪律性,按照全年既定目标努力工作,做到有始有终。

此次学生骨干见面会不仅是对上一学年工作的总结与反思,更是对新学年工作的部署与展望希望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团委、学生会、自强社、心协全体学生骨干将此次见面会作为全新起点,找准自身定位,真抓实干,稳中求进,将学院学生工作推向更高台阶,共同谱写华美篇章!


上一条:【学院风采】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转校区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迎新进行时】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线上2020级新生家长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