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远离网络暴力,共建和谐校园”主题沙龙成功举办

2019-10-21  点击:[]

为加深同学们对网络暴力的认识与理解,帮助同学们正确地应对网络暴力,10月18日晚,商学院权益部B15-101举办了“远离网络暴力共建和谐校园”为主题沙龙活动肖启老师作为特邀嘉宾,与在场二十余名同学深入探讨了网络暴力。

肖启老师首先为大家阐明了网络暴力的定义及其特性,强调了网络暴力危害严重、影响恶劣。随后,肖老师以近年来发生的一些网络暴力事件为例,解读了网络暴力蔓延的原因。针对大学生群体,老师提出了应对网络暴力的正确方法,希望同学们能够调整心态、转变姿态、改变状态,理性的看待网络事件,不要随意在网络上发表不负责任的言论,端正了同学们对网络暴力的态度。在活动的最后,肖老师耐心解答了同学关于网络暴力的其他问题。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对网络暴力有了更充分的了解,帮助同学们在面对网络暴力事件时能够更加理性的思考和应对。权益部再次提醒各位同学:网络虽是一个虚拟世界,却也和现实生活密切相关,希望同学们要理性看待网络舆论,保护自己免受网络暴力事件的伤害。

上一条: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在校区趣味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下一条:商学院权益部开展新生寝室走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