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祝贺】商学院男、女篮球队于“校庆杯”篮球赛双双夺冠

2019-05-27  点击:[]


在历时近一个月的“校庆杯”篮球赛中,商学院男子组和女子组均摘下了桂冠,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决赛中他们的精彩表现。



女子组:正所谓巾帼不让须眉,于520日进行的校庆杯女子组冠军争夺战中,商学院女子队员势如破竹,一路领先,最终以63:47的巨大优势战胜食品与环境学院,夺得了冠军。



男子组:522日的冠军争夺战中从下午4点半一直进行到了6点整,球员们一个个表现的干劲十足,观众们也热情高涨,中场青春洋溢的啦啦操表演将整个比赛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到了下半场,双方比分一直你追我赶,不分上下,观众们的呐喊声更是此起彼伏,终于,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商学院以62:61这一分之差战胜了海洋与技术学院,勇夺桂冠。



2019年的“校庆杯”篮球赛,商学院最终以双冠的姿态画上了句号。本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是向全校师生展现了商学院学子勇于拼搏,团结互助的精神风貌。愿商学院篮球队能在今后的比赛中不骄不躁,继续书写辉煌!

 


上一条:【毕业季】商学院举行“青春留念,不负韶华”毕业生活动——青春逐梦,行远思恩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放飞理想,激荡青春”青年检察官进校园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