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赵礼杰为校区学子讲授导论课

2017-11-24  点击:[]

1122日下午,北京旷视科技有限公司知识产权总监赵礼杰到校为商学院和知识产权学院的同学们讲授主题为初创企业的知识产权管理的本学期的第三次导论课。课程面向知识产权学院知识产权专业16/17级全体同学,商学院16/17级人力资源管理、经济学专业,同时吸引了校区其他专业师生的参加。

 

首先,赵礼杰老师利用几个简短的例子说明了在创业过程中不可以忽视知识产权的问题。同时赵礼杰老师向同学们提问了一些关于知识产权的小问题,同学们积极发言与老师互动,现场气氛活跃。

 

之后,赵礼杰老师从初创知识产权布局、初创知识产权运营、初创知识产权风控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知识产权的现状以及特点。并通过微信、陌陌、费力罗、王老吉与加多宝等知识产权案例向同学们讲授了知识产权在企业运营中的重要性。

 

最后,同学们与赵礼杰老师互动,询问了许多关于专利的问题,赵礼杰老师有条理的一一进行解答,同学们收获颇丰。

(来源:商学院 作者:薛雷 编辑:尹宣莹 责任编辑:崔丽)

上一条:美国犹他州立大学代表团访问盘锦校区 下一条:张米尔教授为校区学子讲授导论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