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商学院2014级研究生学术报告会顺利举行

2017-05-19  点击:[]

5月17日下午,商学院2014级研究生学术报告会在C05-315顺利举办。本次报告会邀请商学院王旭坪教授,李彤教授,崔丽博士,郎香香博士以及王昱博士担任评审,并邀请校区科研与学科工作部赵玲玲科长担任嘉宾。

本次报告会首先由14级共7名研究生对自己的科研进展情况进行汇报和总结。汇报过程中,同学们思路清晰,语言流畅。每个同学汇报完后,由专家进行点评,提出中肯的建议。

由于14级研究生即将毕业,因此,这次学术报告会不仅可以通过专家的点评了解研究中的优势与不足,也是对之后毕业答辩的一次演练。同时也加强了我院的学术交流,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

来源:商学院 作者:申俊楠 图文编辑:申俊楠 责任编辑:崔丽

上一条:商学院组织召开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收官书写指导及答辩技巧培训 下一条:英国考文垂大学胡家耀博士为商学院学子讲授导论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