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英国考文垂大学胡家耀博士为商学院学子讲授导论课

2017-04-21  点击:[]

419日下午,毕业于英国诺丁汉大学,目前于英国考文垂大学任教的胡家耀博士到校区为1516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和经济学专业学生讲授题为“Employee Engagement in Supply Chain Quality Management”的导论课。此次导论课由商学院吴国睿老师主持,崔丽老师出席参加。

      

                  

胡家耀博士首先提出供应链质量管理中员工参与度与薪酬体系、跨功能团队、领导承诺等相关,研究此方面问题的目的是持续改进、增强供应商选择和参与、客户参与、外部一体化等。之后胡家耀博士介绍了研究方法,其中穿插介绍供应链质量管理的结构模型,并给出了一些结论。同学们都听得津津有味,不时点头回应,积极与老师互动。

在介绍完课堂知识之后,胡家耀博士为同学们介绍了一些在海外留学和工作的经验,鼓励同学们认真努力学习。同学们也都积极提问有关出国留学和工作的问题,老师也认真负责地为同学们解答。

此次导论课不仅使同学们更进一步了解了自己的专业知识,提高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兴趣,还获得了出国留学情况以及出国留学条件等相关信息,更明确了同学们今后的学习方向。

 

(来源:商学院  作者:尹宣莹  图文编辑:尹宣莹  责任编辑:崔丽)

上一条:商学院2014级研究生学术报告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校区举办盘锦市领导干部提升国际化素养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