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商学院崔丽、吴国睿、郎香香老师参加APIEMS国际会议

2016-12-14  点击:[]

2016年12月6-11日,由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of Science & Technology主办的The 17thAsia Pacific Industrial Engineering and Management Systems Conference (2016亚太工业工程与管理系统会议)在中国台湾省台北市福华饭店举行。该会议每一到两年举办一次,会议主题包括人工智能、物流管理、产品设计与研发、供应链管理、可持续发展管理等。本次会议共有10个分会,参会人数400余人,邀请了众多国际知名专家,包括亚太工业工程师学会会长江行权、前任会长Anthony SF Chiu、IMDS主编Hing Kai Chan、JCLP副主编Ming-Lang Tseng、RCR主编徐明等。

商学院崔丽、吴国睿、郎香香讲师于12月9日分别做了题为“Applying Eco-innovation for Enhancing Corporate Functions under Chinese Management Style”、“Understanding Responsible Consumption and Production under Uncertainty”和“Industrial linkage,vertical M&As and market anticipation”的口头报告,将相关研究工作同与会者分享,交流,从中获得了很大的收获。

参加本次会议研讨有利于与相关学科的知名学者和科研人员进行学术交流,及时了解学科前沿,拓展学术视野,增进国际合作,提升研究能力,为盘锦校区商学院的国际化工作和学科发展做出贡献。

来源:商学院 作者:崔丽 编辑:申俊楠

上一条:商学院马力教授赴英国剑桥大学参加国际学术会议 下一条:商学院2014级中期、2015级研究生开题答辩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