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举办实习基地企业宣讲会

2016-06-06  点击:[]


61日下午,受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负责人马力教授的邀请,盘锦港、辽宁金社裕农供销集团、盘锦兴隆大家庭、紫澜门温泉度假城、盘锦慧泽教育等机构和企业代表前来校区,为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1314级的100多名本科生以及部分电子商务、食品工程、商务英语等相关专业的本科生进行了实习宣讲。宣讲会在A01N104教室举行,由商学院副院长马力教授主持,崔丽、吴国睿、高洋、郎香香等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全体青年教师参加。会上同学们认真听取了各位来宾对企业基本情况的介绍,提问了实习岗位、工作流程、实习条件等相关问题,现场互动气氛热烈,部分同学当场报名和参加了企业面试。会后第二天十余名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实习学生随带队的崔丽和吴国睿老师一起来到辽东湾新区管委会,与公共事业局郭局长等领导亲切交谈并接受面试,确定了在管委会经济发展局、社会事业管理局、纪检督察室以及行政办公室等实习的十余个工作岗位。

   本次实习宣讲会取得了圆满成果,加上已完成实习对接接纳三位同学前去实习的大连创意人力资源顾问有限公司,以及部分同学自行联系的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人力资源部、安阳市公安局政治部人事处、贵州省荔波县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山东省寿光市人才交流中心、招商银行营口分行、建设银行锦州分行、北京盈华财富大连分公司等实习单位,同学们都找到了中意的实习岗位,也看出企事业单位对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实习与就业的热切需求。通过这次宣讲会,同学们还明确了实习的目的、纪律和要求,对即将于小学期和暑期开展的企业实习活动充满期待和信心。同时,宣讲会还拉近了校区与周边企事业单位的合作关系,来参会的各位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明年毕业季会积极来校区招聘应届生,借力以大工优秀学子资源推动当地经济的发展。

                       

   

辽宁金社裕农供销集团负责人冮总在宣讲

 

   

企业宣讲资料展示

 

   

          同学们在辽东湾新区管委会接受实习面试

   

紫澜门温泉度假城苏总在回答同学们的提问

 

 

 来源:商学院    作者:吴国睿、崔丽

上一条: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认识实习——电商企业行 下一条:逯宇铎老师参加学校第七届研究生学术科技节闭幕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