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逯宇铎老师参加学校第七届研究生学术科技节闭幕式

2016-05-03  点击:[]

由研究生院举办的大连理工大学第七届研究生学术科技节闭幕式暨学术先进典型及指导老师表彰大会于4月29日在校主楼报告厅举行,我院逯宇铎老师作为优秀指导教师应邀出席并接受表彰。

大会对第七届硕士学术之星、第八届博士学术之星、2015年校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特别奖学金、校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单项奖学金、辽宁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及提名奖、辽宁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及提名奖等获奖学生及其指导教师予以了表彰。逯宇铎老师指导的博士生戴美虹获得2015年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单项奖,逯宇铎老师作为优秀指导教师接受表彰。

链接:戴美虹同学在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系统分析与管理专业学习刻苦,作风踏实,成绩优秀,曾获得国家奖学金。在师生共同努力下,几年里在国际期刊Applied Economics Letters,以及国内《数量经济技术经济研究》、《国际贸易问题》、《科学学研究》、《运筹与管理》等国家社科基金资助期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认定管理类重要期刊(A类期刊)、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A类期刊”以及管经学部遴选的中文A类期刊和国际C类期刊发表论文七篇。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留学基金资助,在英国杜伦大学进行了为期1年的联合培养,学习期间作为唯一一位学生代表受邀参加由英国皇家经济学会资助的国际会议并进行学术报告。并成功获得2016年澳大利亚政府奋进研究基金博士后的资助在博士毕业后即将到排名世界第46位的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商学院进行博士后研究。

上一条: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举办实习基地企业宣讲会 下一条:商学院学子获“百蝶杯”首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