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百蝶杯”首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辽宁)在盘锦校区开赛

2015-11-20  点击:[]

日前,“百蝶杯”首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辽宁省区赛在盘锦校区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国物流生产力促进中心主办,大连理工大学商学院承办,上海百蝶计算机信息有限公司、经纬科技(大连)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开幕式上,校区党工委副书记兼管委会副主任郭金明出席并致辞,对比赛的顺利开赛表示热烈祝贺。我校商学院、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和大连海事大学的相关负责人以及提供技术支持公司的代表参加开幕式。

此次辽宁省区赛共吸引了省内7所院校的12支队伍参赛,盘锦校区共有两支队伍参加。大赛分为方案评审、方案实施评分、讲解与答辩评分三部分,其中,方案设计已在比赛之前完成并提交。开幕式结束后,各支代表队在A01-S202教室进行了方案实施环节,通过上机模拟操作,对设计方案进行实际演练,全程对各支代表队的实际操作情况进行打分,次日上午,各参赛队伍进行讲解答辩,并由评委进行点评。在答辩过程中,各队伍对物流仓库的设计展示出自己独到的见解,评委老师在给出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努力,做出更好的方案。

闭幕式上,副校长兼盘锦校区管委会主任卢中昌出席并讲话。卢中昌对各参赛队伍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恭喜各支队伍取得优异成绩,也希望同学们以后能够常到盘锦校区进行交流学习。随后,大赛进行了颁奖环节,获奖队伍和教师代表发表感言。在本次比赛中,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的The Three Ones队和辽宁对外经贸学院的集结号队获得一等奖,他们将作为辽宁赛区的代表参加全国比赛。

上一条:商学院学子获“百蝶杯”首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商学院王旭坪教授赴美参加2015年POMS国际学术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