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商学院王旭坪教授赴美参加2015年POMS国际学术年会

2015-06-16  点击:[]

POMS年会(Production and Operations Management Society)是生产与运作管理学会每年举办一次的盛会,围绕着运筹管理、管理科学及决策科学展开。2015年5月8日至11日,POMS年会在美国华盛顿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为“Expanding POM research, teaching, and practice to help organizations, society, economics, and the environment”,年会共计接受了1573篇会议摘要,自于学术界的教育家、科学家、学生和来自于产业界的管理者、分析师以及咨询师共同参与,参会规模超千人。会议致力于将全球管理科学领域的最新研究与应用成果进行交流与推广,以提高生产与服务运作、决策及管理过程。

本次会议包括3场大会报告、6场企业领袖论坛和24个分会场报告。来自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的Sridhar Tayur教授做了题为“Why I am an Academic Capitalist”的大会报告;来自Clemson University、Georgia Tech和Harvard Business School的Aleda Roth教授、Vinod Singhal教授和Michael Toffel教授联合做了题为“Enhancing relevance of research”的大会报告;来自University of Baltimore、The University of Chicago Booth School of Business和University of California的Kalyan Singhal教授、Sunil Kumar教授和Chirs Tang教授联合做了题为“Making an Impact on Society”的大会报告。企业领袖论坛邀请到了来自包括Google、Nestlé、Volvo、SCM World、Amazon在内的14家全球知名企业领袖,致力于将生产运作管理理论运营到实践中。分会场报告包括Behavior in Operations Management、Closed Loop Supply Chains、Healthcare Operations Management、Sustainable Operations、Scheduling and Logistics等。

5月9号商学院王旭坪教授做了题为“Integrated Scheduling of Order Picking and Delivery under B2C E-commerce”的分会报告,致力于解决电子商务环境下订单拣选与配送联合调度问题,与会专家学者围绕该议题展开热烈讨论。

通过本次学术年会,促进了优秀知识成果的交流,拓宽了生产与运作管理领域国际学术视野。

上一条:“百蝶杯”首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辽宁)在盘锦校区开赛 下一条:商学院马力教授参加第九届计算机科学与教育国际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