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商学院马力教授参加第九届计算机科学与教育国际研讨会

2014-09-17  点击:[]

我校商学院马力教授于2014年8月22-24日参加了在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召开的“第九届计算机科学与教育国际学术会议”(2014 9th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mputer Science & Education )。会议云集了国际上计算机科学与工程教育界著名专家学者以及广大博士研究生,交流主题包括大数据、云计算、绿色通信、物联网、系统工程、人工智能、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应用等,还包括工程教育的改革与创新、工程教育模式等方面的内容。

会议期间,马力教授发表了题为“大数据与云计算时代证券业数据挖掘面临的机遇、挑战与对策”(Chances and challenges confronting securities industry and the countermeasures in big data and cloud computing era)的论文,受到了参会学者的一致好评。同时马力教授还担任了工程教育改革分会场主席,宣讲了题为“Enlarging Intersections Between Engineering and Ethics: Thoughts on Engineering Ethics Education”(扩充工程与伦理的交汇:工程伦理教育的思考)的论文,该论文获得了会议最佳论文奖。报告结束后,马力教授特别向广大专家学者、参会博士生,特别是我国公派在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留学的博士们介绍了盘锦校区的建立、发展情况,诚邀青年才俊加盟我校区各专业共谋发展大业。

(来源:商学院 作者:商学院 编辑:谷业诚)

上一条:商学院王旭坪教授赴美参加2015年POMS国际学术年会 下一条:商学院教师荣获校区第二届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