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商学院专项奖学金工作顺利推进

2014-05-31  点击:[]

校区自创立以来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商学院也一直在努力推进与社会热心人士和团体的交流工作。商学院院长朱庆华教授在与大连市甘井子区政协相关同仁的交流中得知其捐赠意向,积极协调该项工作的开展,在此过程中,该项工作得到了校区各位领导的帮助,学生工作部和商学院的各位老师也积极参与其中。大连市甘井子区政协委员慈善公益基金捐赠仪式举办后,这笔善款近日已落实到位。

为支持优秀学生发展成才和资助贫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为了透明规范地使用慈善款项,更好地答谢大连市甘井子区政协的此次善举,大连理工大学商学院对甘井子区政协慈善基金捐赠款贰拾万元的使用认真商讨,制定了使用计划和细则。该笔善款面向本科生设立“励志奖学金”、“优秀奖学金”;面向硕士研究生设立“优秀奖学金”,通知包含奖学金的设立目的、评选程序、评选标准以及资助额度等内容。现将该奖学金的通知公布,详情请参见附件。

上一条:商学院为盘锦港中层领导举办业务培训班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暨新入职教师试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