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群 >> 党务指南 >> 正文
党务指南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员信息管理系统的信息录入与更新流程(2022年修订)

2020-10-30  点击:[]

学院各支部:

目前学院有两个数据库在运行中,一个是《全国党员数据库》、另一个是《大连理工大学党员信息管理系统》。根据最新的党员管理要求,需要对两个数据库进行及时的更新与完善,现将信息录入与更新流程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导入的对象

外单位转入的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正式党员

二、数据提交相关要求

外单位转入的入党申请人(已经完成谈话)、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正式党员由支部汇总后分别于每年的4月和10月两个时间点将电子版信息表(详见附件)上报到学院党总支,学院党总支审核通过后集中录入数据。

数据只上报录入一次,后续身份变更由党总支在系统里操作,只需保证第一次录入的基本数据无误即可,无需重复更新数据。

三、其他相关事宜

1、《全国党员数据库》现阶段由学院党总支根据各支部上报及更新的信息代为录入(只录入预备党员及正式党员)。

2、信息表中的内容要全部填写完整,并确保信息准确无误。信息填写格式要以附件中的模板信息为准,切莫自定义格式,否则不予录入。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

2022年11月

上一条: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关于规范党员发展网络申请流程的通知 下一条:入党申请书、自传、思想汇报、转正申请书模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