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群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关于举办“学雷锋”专题讲座暨“学雷锋”月启动仪式的通知

2023-03-03  点击:[]

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让学雷锋精神融入学院师生的日常、化作经常,学院党总支将举办“学雷锋”专题讲座暨“学雷锋”月启动仪式。

一、讲座时间:2023年3月5日(星期日)15:30

二、讲座地点:A01-E201

三、主讲嘉宾:雷锋连指导员 侯伟

四、参加人员:学院入党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学生骨干,同时,欢迎其他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五、注意事项:请参加人员提前10分钟到场签到,讲座期间手机保持静音,会场保持安静。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团委

2023年3月3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二十岁遇上二十大”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关于举办八七会议纪念馆“云”参观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