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群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党章党史知识竞赛的通知

2022-11-04  点击:[]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章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思想觉悟,特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党章党史知识竞赛。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参赛对象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全体学生(本科生、研究生)

三、参赛方式

1.选手以个人名义报名,入围复赛后再自行组队;

2.请准备报名的选手于11月7日11:00加入比赛QQ群,在群中发布的表格进行正式报名。

比赛流程

比赛分为初赛和复赛两轮比赛,初赛为线下笔试,复赛采取现场PK答题的形式。

(一)初赛

1.时间:11月9日(星期三)14:00

2.地点:另行通知

3.赛制:采取线下答题的选拔模式,取总分前16名进入复赛,进入复赛的同学自由组队(每队2人)。

4.题型:单选、多选、判断、填空

5.出题范围

详见附件材料(题库)。

(二)复赛

1.时间:11月16日14:00(暂定)

2.地点:另行通知

3.赛制

共设“积分筑垒”、“极速回答”、“你选我答”、“盲盒冒险”四个环节,题型包括单选、多选、填空、判断、识图和辨音等。采取积分累加型计分原则,积分最多者为获胜队伍。答题过程中每支队伍将有两次亲友团助答机会。

“积分筑垒”环节由参赛队伍自选题库,限时答题,答对得分,答错或者放弃回答不得分;“极速回答”环节各支队伍通过抢夺答题机会,率先抢到者答题,答对加分,答错或者放弃回答倒扣同等分值;“你选我答”环节由台上队伍彼此相互提问,每支队伍可向其余队伍发起两次提问,答对者加分,答错或者放弃回答倒扣同等分值;“盲盒冒险”环节设置不同分值冒险题,每支队伍3次答题机会,答题过程中队伍可选择是否求助亲友团,答对加分,答错或者放弃回答倒扣同等分值。

五、奖项设置

根据复赛得分,比赛设一等奖1队,二等奖3队,三等奖4队,其中一等奖队伍将代表学院参加校区第八届党章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六、其他

1.请参赛同学加入QQ群:742086985,后续通知将在本群公布;

2.进入复赛的每支队伍可选择2名同学作为亲友团成员,亲友团不得使用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搜索答题,一经发现,取消相应队伍比赛资格;

3.如有其他疑问请联系:丁老师,办公电话:0427-2631267。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团委理论学习部、组织部、事务部

2022114

上一条:关于确定李野萌等25名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公示 下一条: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 关于开展劳动教育直播讲座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