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群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10月份学习安排

2021-10-04  点击:[]

各位书记:

根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安排,现将10月份的学习、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自主学习

继续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二、集中学习

    包含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及《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请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同志进行学习。

三、主题党日

1、劳动实践主题教育(学生劳动课),其目的是培养学生的劳动观念和社会责任感,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使学生具备基本劳动素养,造就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需要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人才。

2、红色观影,计划组织学院教工、优秀发展对象前往营口万达观看电影。

3、组织学院教工党员前往平安镇某村进行座谈,进一步助推属地乡村振兴工作,切实发挥高校服务社会的功能作用。

四、主题党课

10月中下旬,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叶鑫教授将为大家带来专题党课,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敬请期待。

五、支部自查

请各支部按照《三会一课》要求进行问题查摆,对于漏学的内容及时补充学习,对于学习不深入、不透彻的重要内容要温故知新,对于支部在建设中出现的不规范等问题,需要对标及时整改,不断完善支部内控机制,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

2021104


上一条:关于拟将张弘等3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公示 下一条:研究生民主评议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