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群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成功举办“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党章党史知识竞赛

2022-11-24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思想觉悟,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党章党史知识竞赛于11月20日18:30在E03大礼堂举办,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赵博,党总支组织员丁晓梅,团委书记肖启出席本次比赛。

经过初赛笔试的层层选拔和激烈角逐,共有18名同学成功晋级复赛。复赛开始前,老师和同学们共同观看了《大国成就》,真切地感受到了祖国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和中国共产党感天动地的奋斗征程。

随后,晋级复赛的同学组成9支队伍在E03大礼堂展开了精彩纷呈的比拼,在“积分筑垒”“极速回答”“你选我答”“盲盒冒险”等各个环节中,队员之间配合默契,对手之间竞争激烈,各组比分你追我赶、交替攀升,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热火朝天,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也体现出他们对党章党史知识的丰厚储备和奋发昂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本次党章党史知识竞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更通过一个个不朽的红色故事,进一步激发了学院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情,巩固拓展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上一条: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开展劳动教育直播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