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群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为社会办实事,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功能

2021-05-11  点击:[]

为提高全体支部党员的个人政治素质和社会服务能力,强化志愿服务的育人功能,四月下旬至五月上旬期间,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为社会办好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学院党总支以及各直属党支部结合自身特点和优势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发现身边的公益,构建美好社会”实践服务活动,通过集中与自主两种形式组织全体支部党员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

为保护森林环境,研究生支部党员与联系支部团员集中前往大连市森林公园开展“保护森林环境”公益活动。全体同学在活动中感受到了志愿服务的乐趣,将劳动之美传递,让更多的人感受劳动的乐趣,将绿色、健康、安全等关键词深埋心中。

关爱生命,无偿献血,是人间传递真情的纽带,是千百年来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宏扬。在校区近期开展的无偿献血活动中,支部党员积极参与其中,以自己的实践倡导引领助人为乐的社会风尚,为构建美好社会奉献一份力量。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和学生代表分头前往盘锦市曾家村、王家等村落开展调研工作。学院师生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储备,集中讨论、分析了目前制约盘锦市各村落发展的因素,并从农业有效种植、道路规划、电商平台发展等方面为所调研村落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后续将加强联系,助推属地乡村振兴建设。

在建党百年来临之际,学院党总支组还组织学院优秀党员代表看望抗美援朝老兵并送去慰问品,感谢老一辈革命者用铮铮铁骨为我们铸就的大好河山。

在世界知识产权日当天,为开展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进校园”活动。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教工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担负起为属地办实事的公益活动,对盘锦的地理标志进行了广泛宣传,增强了大家对知识产权的认识,助推了盘锦市经济发展。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全体党员将始终坚守入党誓词,怀揣为人民服务的信念,以俯首甘为孺子牛的精神,在为民服务、为社会尽责中担当作为,传递大爱!

上一条:【献礼七一】学史明理,以史为鉴——党史、新中国史专题学习 下一条:【献礼建党百年】“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