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对外交流 >> 正文
对外交流

商学院—盘锦港集团有限公司物流信息管理培训班结业答辩顺利举行

2018-12-28 商学院 点击:[]

12月25-26日,大连理工大学商学院—盘锦港集团有限公司物流信息管理培训班结业答辩会在C05-315会议室顺利举行,32名来自盘锦港各部门的学员分别进行了结业答辩。本次答辩邀请经验丰富的教师作为专家进行评审,专家组成员由商学院王旭坪教授、李彤教授、逯宇铎教授、王东华副教授和吴国睿副教授担任。

    本次结业答辩,以学员PPT汇报与专家提问结合的方式进行。评审专家审核结业论文、听取学员汇报,并针对研究方向与目前存在的问题等方面给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现场评分,综合评审专家的评分情况给出最终结业答辩成绩。学员结业论文选题均取自于各部门实际工作中的核心问题,论文在评审专家意见的基础上进行修改,最终将提交给盘锦港集团公司,作为各部门未来工作的重要参考。 

    物流信息管理培训班是应盘锦港集团有限公司要求,由商学院承办、为期两年的中长期培训班,涵盖四个阶段二十余门专业课程,并安排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对学员进行授课、结业论文指导和答辩,培训收效良好。本次培训任务的顺利完成,为盘锦校区服务于地方企业发展发挥了良好的作用。

 

上一条:商学院—盘锦港集团有限公司物流信息管理培训班开展结业答辩 下一条:【转载】大数据与智慧医疗研发中心项目对接会议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