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信息 >> 正文
教学信息

【学术讲座】商学院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导论课通知

2019-12-09  点击:[]

课程名称:商学院导论课

专题:互联网的下半场及新城配的未来

主讲人:徐伟力

授课时间:2019年12月11日(周三)13:30–16:30(4学时)

授课地点:A01主教学楼 房间:W101

适用专业:2018级电子商务、经济学专业;2019级电子商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欢迎校区各位师生的参与。


【主讲人简介】

徐伟力,现任门到门科技CEO,16岁赴海外留学,2006年获得新西兰奥克兰大学自动化工程系荣誉学士。毕业后就职于全球第三大医疗呼吸器公司FPH,先后担任生产工程师、优化工程经理、生产工程经理等职。在职期间,联合奥克兰大学工程系完成生产线无纸化电子管理系统,获得公司创新大奖,并于2010年以最高分获得奥克兰大学自动化工程荣誉硕士。2013年回国后,连续创业,先后创立翌峰商贸、链品科技和门到门科技等公司,并担任大连外国语大学校外创业导师。最新的项目是2019年创办的门到门仓配一体化,通过物流切入到快消品供应链,旨在用互联网和物联网技术去解决供应链的效率低成本高的问题。


上一条: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导论课通知 下一条:【学术讲座】商学院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第五次导论课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