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信息 >> 正文
教学信息

【学术讲座】知识产权学院、商学院2017-2018学年秋季学期第四次导论课的通知

2017-11-20  点击:[]

 

专题:创新创业中的知识产权利用

报告人:韩建伟

时间:2017年11月22日 18:00-20:30

地点:A01-N104

授课对象:

知识产权学院知识产权专业16/17级,商学院16/17级人力资源管理、经济学专业;欢迎感兴趣的其他院系同学和老师参加。

【专家简介】

韩建伟,北京康信知识产权代理有限责任公司合伙人,中华全国专利代理人协会优秀讲师,主要从事新申请撰写、OA答复、复审及无效业务。从业以来,代理新申请以及OA答复案件数百件北京科技大学,国防科技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兼职教授,多次应邀为央视网络、中兴、数码视讯、双杰电气等企业进行专利培训并多次在国内各类知识产权研讨会、沙龙上做主题演讲。

 

(来源:校区主页)

上一条:【学术讲座】商学院2017-2018学年秋季学期第四次、文法学院第一次导论课通知 下一条:【学术讲座】知识产权学院、商学院2017-2018学年秋季学期第三次导论课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