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信息 >> 正文
教学信息

【学术讲座】商学院2016-2017学年春季学期第四次导论课通知

2017-05-27  点击:[]

课程名称:商学院导论课

专题:商业模式创新

主讲人:董大海 教授

授课时间:2017年5月27日(周六)13:30-15:00(2学时)

授课地点:A01主教学楼 房间: N205

适用专业:商学院2015、2016级本科生,欢迎校区各位师生的参与。

【主讲人简介】

董大海,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常务副院长。曾任大连理工大学团委书记、校党委委员、管理学院副院长;曾在深圳和大连的外资企业担任副总经理等职务5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计划、辽宁省百千万人才计划百人层次、大连市首批领军人才计划等人才资助计划。

董大海教授的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市场营销、战略管理、商业模式创新和高管培训管理等,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重点课题和面上课题共5项,发表学术论文120余篇,出版《营销管理》、《战略管理》等6部著作和译著。是国内“八大营销流派”中顾客价值流派的代表学者,在国内营销学界具有较高的学术声望。

上一条:【学术讲座】商学院2016-2017学年春季学期第五次导论课通知 下一条:【学术讲座】商学院2016-2017学年春季学期第三次导论课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