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件下载 >> 下载专区 >> 正文
下载专区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研究生教研室管理规定(修订)

2022-10-10  点击:[]

各位研究生:

为进一步维护研究生教研室正常的学习秩序,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环境优美、整洁有序、文明健康的学习环境,特制定本教研室管理规定,具体内容如下:

一、教研室开放时间:早06:00-晚22:00,周六、周日及节假日正常开放。

二、教研室内要保持安静,不要在教研室谈论问题或接打手机通话,进入教研室时请将手机调至静音状态。

三、研究生教研室禁止本科生入内,请不要私自带本科生进入教研室,收发作业请在教研室门口的公共休息区,勿打扰他人。

四、维护并保持教研室卫生,禁止在教研室内就餐,离开教研室时请将桌椅摆放好,整理好个人物品,并将垃圾清理干净。

五、根据消防安全工作要求,教研室内禁止私拉乱接电线。

六、教研室内不得私自添加或减少桌椅,禁止在教研室摆放与学习无关的私人物品。

七、爱护教研室公共设施,保护公共财产,严禁乱涂刻画,最后离开教研室者,请关好门窗,关闭所有电源,并锁好门。

八、请不要将个人贵重物品留存在教研室,如有丢失,责任自理。

九、对违反上述规定、损害公共利益的研究生,将视情节轻重情况按照《研究生手册》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

2022年10月10日

上一条:大连理工大学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硕博连读报备表 下一条: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报告会、论坛、讲座和导论课等申报审批规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