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第二届“春华杯”模拟面试大赛的通知

2023-05-21 商学院、知产学院 点击:[]

一、活动目的

为进一步帮助商知学子真切感受面试氛围,熟悉了解不同工作岗位的基本要求,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协会将举办第二届“春华杯”模拟面试大赛,进一步提升商知同学的临场应变能力和就业核心竞争力,积累面试经验,提振就业信心,助力商知学子充分高质量就业。

二、活动对象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全体学生

三、活动过程

1报名参赛:2023年5月22日——5月28日

具体报名截止时间将在群里通知,请计划报名参赛同学务必加入比赛咨询群:601398340

2)材料提交:

每名参赛选手需同时制作两版简历(PDF格式),一版实名简历以“姓名+学号+专业”命名;另一版匿名简历(隐去个人信息)以“姓名+学号+专业+匿名版”命名并将两版简历打包发送至商知职协官方邮箱:dllgpjszzx@163.com

3初赛时间:

初赛形式:简历筛选,后续将在比赛咨询群内公布入围决赛名单。

4决赛时间:

决赛形式:无领导小组讨论+单独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后续通知。

四、报名方式

请参赛选手在比赛报名截止时间前,将两版个人简历发送至商知职协邮箱dllgpjszzx@163.com,提交简历即为报名成功,简历经过初筛后将在比赛咨询群内公布决赛名单。

五、特别说明

1.前期学院简历设计大赛获奖同学可直接入围决赛。

2.竞赛单项奖预设“一、二、三等奖”、“最佳人气奖”,其中“最佳人气奖”与“一、二、三等奖”可兼得。

3.请参赛同学务必加入比赛咨询群:601398340,后续通知将在群内发布。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协会

二〇二三年五月二十一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2-2023学年学生干部工作考核的通知 下一条:【重要】关于公示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2-2023学年专业教师科研助手中期检查结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