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博爱重塑天使翅膀”爱心募捐活动的通知

2022-11-24  点击:[]

在我们的身边,有这样的一群折翼天使,他们经历着常人难以忍受的苦难,无法享受正常儿童应有的快乐与最基本的生活条件,但他们清澈的眼睛里从来没有怨恨,有的只是对探索世界和爱的渴望。世界很大,每个人也许都很微小,但合起来的磅礴之力足以绽放一个又一个残障儿童脸上天真无邪的笑容。

为了增加广大学生以及社会各界对于残障儿童的了解,提供残障儿童的基本生活保障以及维护残障儿童在社会中基本的尊严、权力与幸福,学院联合盘锦博爱残疾儿童康复训练中心,共同举办以“博爱重塑天使翅膀”为主题的爱心募捐活动。现将此次爱心募捐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11月26日12:00-15:00

二.活动地点:

各书院楼下、C03一楼

三.面向对象:

校区师生、社会爱心人士

四.募捐受助对象:

盘锦博爱残疾儿童康复训练中心残障儿童

五.活动内容:

1、本次活动募捐的物品形式不限,要求干净整洁,能够使用即可,包括衣物、书籍、生活用品等;

2、本次募捐活动坚持自愿原则,凡有意捐赠衣物的师生,请在指定地点设置的募捐点进行捐赠;

3、募捐结束后,工作人员会将募捐所得物品进行分类归纳总结,届时将由相关工作人员统一送往盘锦博爱残疾儿童康复训练中心进行发放。


希望通过此次募捐活动,能够增加广大师生对残障儿童的了解,能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关爱残障儿童的队伍中,从而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欢迎广大师生、社会爱心人士积极参加募捐活动,为残障儿童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与温暖!

如有其他未尽事宜,请与主办方联系。本次爱心募捐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所有。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2021年11月24日

上一条: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2年研究生卓越奖学金评选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公示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2-2023学年专业教师科研助手名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