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研究生卓越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2022-11-12  点击:[]

一、时间安排:

1、11月16日中午11:00前接收申报材料(过期一律不收);

2、11月17日至11月20日学院评选(评审细则见附件),答辩时间另行通知(请提前准备答辩PPT,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

3、11月21日进行公示。

二、名额

卓越奖学金(研三):3名(一等奖学金1名,奖金3000元,二等奖学金2名,奖金1500元)

三、申报材料:

1、参评同学认真阅读评选细则,下载相应附件,认真阅读填表说明,准确填写相关信息,申请表一式两份(每份不超过两页),并附相关成绩或获奖的佐证材料一份(成绩单一页、单面打印,其他佐证材料不超过两页、可反正面)。

2、各项对应的申请表(表格详见附件),表格填写要严格按照制表说明,不得有随意更改或窜行、窜页的情况出现,所有不符合要求的表格视为无效表格,取消参评同学评奖资格。

3、发表论文的情况:已经发表的文章需要提交期刊的封面、目录及论文首页;有录用通知的要提交录用通知的复印件、期刊的封面(任意一期)及论文全文;邮件通知的,要注明:此文章已经确认被接收,同时导师签字;会议论文必须有参会证明(会牌或者缴费证明);被收录及被引用的论文需提供相关证明。

4、卓越奖学金的参评论文为入学年91日至卓越奖学金通知发出日止

5、打印成绩单及培养计划(均需导师签字,电子签无效)。

6、申报卓越奖学金需提交附件1(纸质版和电子版)、附件2(电子版)、附件3(纸质版和电子版)、附件4(纸质版和电子版)及成绩单和获奖的佐证材料。

备注:成绩单一页、单面打印,其他佐证材料不超过两页、可正反面打印。

所有申报材料(纸质版及电子版)请严格使用本通知中的附件,纸质版和电子版缺一不可。材料统一汇总到研一班长处,由班长汇总整理材料后统一提交,后续学院组织统一评审。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二○二二年十一月十二日

  • 附件【附件材料.rar】已下载

上一条: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期答辩的通知 下一条:【重要】关于招募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2-2023学年专业教师科研助手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