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第四届“秋羲杯”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

2022-10-27 商学院、知产学院 点击:[]

一、活动目的

为了帮助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同学明确个人发展目标,尽早确定个人职业规划,找到适合自己的求职方向未来走向社会时充分发挥自身价值,商知职协特举办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第届“秋羲杯”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二、活动对象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全体学生

三、活动过程

1.活动时间:

1)报名参赛:20221031日

10月31日中午12:00截止报名,请报名参赛的同学加入比赛咨询群:568450865,后续将在群内通知比赛具体时间地点。

2)材料提交:2022年10月31日

选手需制作职业生涯规划书(后续将在咨询群内上传规划书模板),并在10月31日中午12:00前发送至商知职协官方邮箱:dllgpjszzx@163.com,命名格式:“职业生涯规划书+姓名+学号+电话职业生涯规划书提交即为报名成功。

3)材料审核:2022年10月31日-2022年11月2日

由评委老师对参赛选手提交材料进行审核,分数以十分制计算,职协将于11月2日当天在比赛咨询群中公示材料审核成绩。

2.比赛时间:2022113日根据职业生涯规划书内容进行答辩,比赛地点另行通知。

、具体细则

1.参赛选手答辩出场顺序将抽签决定,请及时关注比赛咨询群。

2.比赛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具体名额将根据参赛人数比例进行调整,并择优推荐参加校区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3.个人答辩限时3分钟,评委提问2分钟,如在规定时间内未能答辩完所有内容,可将剩余PPT播放完毕。

4.答辩将由教师评审和大众评审共同打分(大写字母代表老师评委,小写字母代表学生评委):【(评委A+评委B+评委C+...)/教师评审人数】*0.6+【(评委a+评委b+评委c+...)/大众评审人数】*0.4。

5.最终成绩组成:职业生涯规划书成绩占比40%,答辩成绩占比60%。

、特别说明

1.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颁发奖状并择优推荐至校区进行比赛。

2.请参赛同学务必加入比赛咨询群:568450865,后续通知将在群内发布。


附件1:《职业生涯规划书》内容要求

附件2:学校职业生涯测评系统使用索引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协会

二〇二二年十月二十七日


上一条:关于确定张恩泽等16名同志为团建指导员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公示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第四届心理剧大赛评选结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