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2-2023学年班团一体化建设情况的公示

2022-10-17 商学院、知产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团委对基层团支部和班级工作的指导,提高基层团支部和班级学生骨干的综合素质,使班团一体化建设更加深入有序。在学院团委指导下,各团支部、班级规范完成2022-2023学年学生骨干换届工作。经个人申请、民主选举、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审核,现将学院班团一体化建设情况进行公示(见附件1),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拨打电话0427-2631268反映。

以上学生骨干岗位任期一年,任期内需按要求参加学院团学相应部门的工作对接及研讨会议,希望以上任职同学能不忘初心,勇担责任,共同建设一个优秀的班集体。


共青团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委员会

2022年10月15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团支部“推优”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0级、2021级研究生助学金动态调整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