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优秀研究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2022-09-17  点击:[]

一、时间安排:

1920中午11:00接收申报材料(过期一律不收);

29209月22日学院评选(评审细则见附件);

3、9月23日学院公示;

4926日校区公示。

二、名额:

优秀研究生:3

三、申报材料:

1、参评同学认真阅读评选细则,下载相应附件,认真阅读填表说明,准确填写相关信息,申请表一式两份(每份不超过两页),并附相关成绩或获奖的佐证材料一份(成绩单一页、单面打印,其他佐证材料不超过两页、可反正面)。

2、各奖项对应的申请表(表格详见附件),表格填写要严格按照制表说明,不得有随意更改或窜行、窜页的情况出现,所有不符合要求的表格视为无效表格,取消参评同学评奖资格。

3、发表论文的情况:已经发表的文章需要提交期刊的封面、目录及论文首页;有录用通知的要提交录用通知的复印件、期刊的封面(任意一期)及论文全文;邮件通知的,要注明:此文章已经确认被接收,同时导师签字;会议论文必须有参会证明(会牌或者缴费证明);被收录及被引用的论文需提供相关证明

4、优秀研究生的参评论文的发表时间期限为上一年的91日至本年的831日,毕业年级(学硕三年级)参评同学的业绩计算周期可延长至学院规定接收材料截止时间为止(已在上一年度优研评比中使用过的材料不再重复利用)。

5、打印成绩单及培养计划(均需导师签字,电子签无效)。

6、申报优秀研究生需提交附件1(纸质版和电子版)、附件2(电子版)、附件3纸质版和电子版)、附件4(纸质版和电子版)及成绩单和获奖的佐证材料。

备注:成绩单一页、单面打印,其他佐证材料不超过两页、可正反面打印。

所有申报材料(纸质版及电子版)请严格使用本通知中的附件,纸质版和电子版缺一不可。材料统一汇总到研班长处,由班长汇总整理材料后统一提交,后续学院组织统一评审

考虑到当前疫情防控要求,以上材料先提交电子版即可,纸质版材料后期收取。


  • 附件【附件材料.rar】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公布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第二届“十佳大学生”评审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第二届“十佳大学生”评选的通知

关闭